close

2016-08-08 前台工 深夜seoul食堂 深夜seoul食堂

 

專欄說明:本專欄是由韓國帥氣的歐巴所分享的美食生活大小事

歐巴本身也是在經營旅客外賣的服務

如果喜歡的話,歡迎多多利用[深夜食堂]委託叫外賣!


關鍵詞:烤牛腸,五花肉,烤鰻魚!都在一家!

你好,我是前台工

我的同學,我的朋友都住在合井(합정)

所以今天又去了合井附近的美食店!

去的時間不太對,差點兒沒有位置!

這麼多人到這家店來吃,肯定好吃好吃好好吃~

牛和鰻魚村(소꼼마을),字面上翻譯的店名兒好奇怪😂。

不管了,先看菜單兒吧,有烤牛腸、五花肉、烤鰻魚!

朋友推薦這家好吃的是烤牛腸!那就先吃這個吧~

剛點好菜,就上了一桌子小菜

(其實也沒幾樣兒……桌子小)

上點著火的蜂窩煤~

裝烤網~

上咕嚕咕嚕的雞蛋羹!😍

烤牛腸套餐(모듬구이,一份17000韓幣)來了

套餐裡有牛胃、牛腸、牛大腸,3種菜喲!

 

 ◎烤牛胃◎  

先烤牛胃(양대창)!老板說牛有4個胃,這是第一個胃上部分的肉,嚼起來和干貝差不多的趕腳!哇~

小編科普:牛是反芻動物,與其他的家畜不同,最大的特點是有四個胃

分別是瘤胃、網胃(蜂巢胃)、瓣胃(百葉胃,俗稱牛百葉)和皺胃。

所以,歐巴,你吃的是第一個瘤胃……好可怕……

翻一翻,等一等~

乖乖坐著,等老板說出那四個字:可以吃了!

烤好的牛胃蘸著蒜醬吃!

嚼第一下兒的時候就有一種濃濃的干貝味道,很神奇啊!

 ◎烤牛腸◎  

繼續烤牛腸(막창)!

和別家店的烤腸不太一樣!這麼大塊兒肉😁

也翻一翻,等一等~

還等老板的那四個字!

老板和我說,烤腸蘸著包飯醬吃,味道更好!

 

 ◎烤牛大腸◎  

烤牛大腸(대창)之前,老板要換烤網!

大腸要在這個網上烤才好吃!

大腸的油比較多,烤的時候會看見在滋滋的冒著油😱

小編:胖△!

也翻一翻,等一等

老板幫我們剪烤牛大腸!

你們看到了嗎?大腸裡面白花花的都是油😂

小編:胖 X 2

烤大腸要蘸蒜醬吃,不要蘸包飯醬喲!

有人說大腸很油膩,也有人說很香

 ◎五花肉◎  

這是來自智異山的五花肉(삼겹살,12000韓幣)!

跟濟州島黑豬肉的味道不一樣。

小編科普:智異山從古代新羅時期就與金剛山,

漢拿山並稱“三神山”。

當時叫做“方丈山”

被認為是長白山的靈氣向南而再度升起

所以也叫“頭流山”

是五岳中的南岳,倍受大韓民族崇尚的靈山。

為什麼烤肉需要翻一翻啊😂 累死我了。

小編:不翻著烤能吃嗎?能吃嗎??能吃嗎???

你們看,我剪的肉,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肉?哈哈哈……

小編:歐巴你好,歐巴再見!

五花肉蘸著鹽吃是最好吃的!

吃了以上三個肉感覺不夠的話,還可以吃飯!

點鍋巴飯(누릉지)吧~

我個人的推薦!哈哈哈。

 

 ◎烤鰻魚◎  

菜單上還有鰻魚呢!

所以,我們還要烤鰻魚(꼼장어)

但是看起來好噁心

你們看到它還在動嗎?

小編:……好殘忍!

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這種鰻魚😂

看不下去了,快剪剪剪吧!

剪完後,變成了看上去能吃的樣子……

這個要蘸著辣椒醋醬吃!

和牛腸比起來,很一般的味道😂

我覺得這家最好吃的是五花肉

牛腸也挺不錯

鰻魚。。。不說了,都是淚……

老板很辛苦

幫我們各種烤

下次還要去!

店名】 牛和鰻魚村(소꼼마을)

人均】 20000韓幣(約110元)

運營時間】 17:00~凌晨05:00(周日休息)

中文地址】 首爾市麻浦區合井洞413-8

韓文地址】 서울시 마포구 합정동 413-8

路線】 

地鐵2,6號線上水站(합정역)6號出口,走路4分鐘能到

 

 

以上

如果你們想要支持我們,請分享在微信朋友圈上

也可以留評論!喲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u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