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夏末是KPOP演唱會高峰!

如果這段時間你人在韓國

超推薦至少去參加一場演唱會

這次更強的是,平常要搶翻天的韓流藝人

一次出動!

大家不需要眼花撩亂研究韓國網站

透過SeoulPASS就可以輕鬆預定所有演唱會活動

以下來跟大家介紹四個最近超強的演唱會

GOGO

 

【2018/8/25】春川 K-POP MEGA 演唱會+ 往返巴士套票

地點

宋岩sport town 主競賽場

LINE UP

SHINee、 NU’EST W、 B.A.P、 Ailee、 Gugudan、Dream Catcher

Vromance、BABA、NATURE、 Park Hyun-bin、Yonja Kim 等韓流歌手登場 !

座位圖

如上圖,藍色部分(Foreign visitors 1,000 seats)是為外國訪客安排的前排坐席

詳細資訊&預約

請點選:春川 K-POP MEGA 演唱會+ 往返巴士套票

 

【2018/8/30】SORIBADA MUSIC AWARD演唱會(限100名)

地點

蠶室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

 

LINE UP

BTS, WANNAONE, TWICE, RED VELVET, NCT127, MAMAMOO
NEWEAST W, AOA, BOLBBALGAN4, MOMOLAND
MONSTA X, TAEJINA, HONGJINYEONG, ERU, 7SENSES

坐席

本商品坐席位於2F

※ 以上為2017年公演坐席圖,待更新公演坐席圖

詳細資訊&預約

請點選:SORIBADA MUSIC AWARD演唱會(限100名)

 

【2018/9/1】INK Concert (Incheon K-POP Concert)

自2009年舉辦的仁川K-POP演唱會成功開啟,每年以華麗的演出陣容,吸引眾多海內外遊客。

仁川K-POP演唱會迎來第10屆,黃致列、AOA、 BAP、Momoland、NU'EST W等爆紅明星

為觀眾現場精采的演出,來享受仁川K-POP演唱會的勁爆氣氛吧!

地點

文鶴競技場INK演唱會

LINE UP

Hyun A,B.A.P,NU`EST W,AOA,ChiYeul Hwang,MOMOLAND
Jeong Ssewoon,PENTAGON,(G)I-DLE,Weki Meki
Pristin,SF9,Straykids,Fromis9,CLC,N.Flying

坐席位置

All Priority Seat - 橘黃色畫有斜杠部分 / 指定坐席(無法選擇坐席)

※ 以下席位位置是以2017年為基準安排的,今年可能會有所變動

詳細資訊&預約

請點選:INK Concert (Incheon K-POP Concert)

 

【2018/9/8-9/9】2018 SPECTRUM DANCE MUSIC FESTIVAL一日券 + 返程巴士 + 首爾轉轉卡24小時

SPECTRUM Dance Music Festival是每年以翻新的主題、超乎想像的舞台效果、多樣的音樂風格構成的音樂慶典。

耀眼舞台及頂級DJ,為您獻上韓國國內最大的主題型音樂慶典 !

2016 SPECTRUM以 ‘THE NEXT PARADISE’ 為主題

從EDM、K-POP到HIP-POP等多種音樂風格的頂尖DJ、歌手出演,獲得極大關注,引來6萬多全球觀眾的好評。

2017年spin-off的“SPECTRUM PRESENT DREAM STATION”

出演了超強陣容,SHOWTEK、NERVO、VICETONE、STADIUMX等頂尖EDM藝人

以及泫雅、Red Velvet、NCT 127等當紅K-POP明星出動,展示了多姿多彩的音樂慶典 !

本SPECTRUM Dance Music Festival為站席公演,可以自由移動享受不同魅力的公演!

公演資訊

公演日期 : 2018/9/8(六) ~ 9(日)

公演地點 : 蠶室綜合奧林匹克主竟技場

入場時間 : 1:00 pm之後

開始時間 : 2:00 pm

DJ LINE UP

Alan Walker, DJ Snake, Don Diablo, Tchami X Malaa, NGHTMRE X Slander PRESENT GUD VIBRATIONS
Salvatore, Ganacci, Tchami x Malaa NO REDEMPTION , OOKAY, Tokyo Machine
Yellow Claw, Bear Grillz, Dada Life, Hitch Hiker, Illenium, Mercer, Yultron

詳細資訊&預約

請點選:2018 SPECTRUM DANCE MUSIC FESTIVA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u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