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首爾金浦機場出境/入境教學文:如何往返首爾站&Tmoney交通卡使用加值教學(內含詳細路線)

很多新手朋友第一次來韓國

最擔心的就是不知道下飛機後怎麼進市區

以及最後一天要怎麼前往機場

LANDY今天實際走了一趟金浦機場

把我走過的路線一一拍照跟大家介紹

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囉!

 

金浦機場入境&前往首爾站/弘大站教學

各位入關領完行李後,馬上就會從這邊出來

前方就是出口2

也有很多的接機位置(不重要)

旅客所需的旅遊資訊中心位於1號出口附近

這邊可以領取很多旅遊資料跟折價券

一樣在1號出口左方有許多電信商

但我非常不推薦大家在這邊處理上網

上網請參考我為大家準備的優惠內容

接下來要去搭地鐵

地鐵在哪呢?

就在左邊友利銀行正前方

沒錯就是這裡

從這個手扶梯下去就對了

繼續往前走

繼續GOGO

然後走了很長一段路之後

終於會看到地鐵與機場鐵路

如果你要去別的地方

也是可以搭5號跟9號線

但如果你就是要到首爾站

請直接搭機場鐵路

進站之前會看到這樣的機器

請在這邊進行加值

加值機都有中文!

我想我應該不用再寫了

跟著指示牌

沒有中文也有英文~

不要擔心唷!

拿出加值好熱騰騰的Tmoney卡

感應右方圓圈處就可進站囉!

請注意方向

因為金浦機場另外一個方向是往仁川機場

請找到往首爾站的那一面搭車

搭上車之後就會用綠色進度調顯示到哪裡囉~

到首爾站其實只要五站

超級無敵近

如果你要去弘大就更近了

機場鐵路內部

相當舒適

 

金浦機場出境教學

相信大家一定可以舉一反三

知道怎麼搭車到金浦機場站吧?

到這邊後我強烈建議大家搭乘電梯

搭到B1後出來

繼續依照標示走

繼續走

跟來的時候一樣要經過很長很長的通道

繼續走~~

不要擔心

看到這邊就恭喜了!

上去就到了

由於地鐵上來會先到入境大廳

所以要再上去一層才是出境大廳

告示牌都有寫

上來後一樣出口1右邊有退稅口

後面這一大排就是航空公司Check in的櫃檯

都弄好了之後就再上去一層才能出境

江將!

從這邊進去就可以囉~

二樓有間小的便利商店跟藥局

最後想要採購的朋友這邊可以最後衝刺X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u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