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我是小編歐巴

너무 추워!!這麼冷!

 

 

 

為啥現在明明是秋天,冬天就來了呢

因為這樣,所以來吃吃吃吧!

在明洞附近有47年傳統的刀切面店叫仁川家(인천집)

 

 

這家特別不容易找

因為門口小小的,還需要上樓。

 

 

好高呀😂

 

餐廳小小的,裡面的桌子也是小小的。

 

我剛坐下幾分鐘

周圍的上班族就都來了

然後木有位置了。。。

幸虧我來的早……

 

你沒看錯!這裡木有中文菜單喲

好好學習韓文後再去吧!哈哈哈。

這家最人氣的是貝殼刀切面(조개칼국수,7000韓幣)

生蠔包菜肉(제육굴보쌈,大份45000韓幣/特大份55000韓幣)。

點這兩個就足夠啦。

 

每個桌子上都有兩種泡菜

一個是酸泡菜(숙성김치)

一個是剛做的泡菜(생김치)

 

如果罐子上沒寫的話

你們能看出來哪個是哪個泡菜嗎?

反正我看不粗來~

我喜歡的泡菜是剛做的泡菜!

 

一份兒刀切面來了!好大喲!

 

面裡的貝都是蛤仔!

好吃好吃~

 

這真的是一人份兒嗎

這麼多~

 

扔掉的貝殼好多啊!

難怪這麼多人來吃呢!

 

雖然面這麼多

但是對吃貨來說能吃光啦!

哈哈哈哈

 

好冷啊,小心感冒喲

 

店名】 仁川家(인천집

人均】 8000韓幣(約48元)

運營時間】 12:00-23:00

地址】 首爾市中區茶洞(다동)60

地址】 首爾市中區茶洞路(다동로)36

路線】 地鐵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(을지로입구역)1-1號出口,走路8分鐘能到

 

 

 

以上

如果你們想要支持我們,請分享在微信朋友圈上

也可以留評論!喲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u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