안녕,我是前台工

延南洞有一個公園!

在那兒可以吃喝玩樂!

延南洞附近的公園叫京義線林路(경의선숲길)

這個公園挺有意思

是延南中央公園(연트럴파크)

延南洞和紐約central park的合稱

公園旁邊有一家熱狗店

當然也有啤酒!

 

 

我是在平日的16點左右去的

這種時間店鋪當然沒啥人了!

到了周末的時候

人很多,打包帶走的人也多~

 

 

因為人少

所以我可以隨便拍拍拍

 

 

店裡只有一個員工

要去前台點餐

 

 

除了正門還有另外的門

 

 

我點的是這家人氣的bob's chili dog

(밥스칠리도그,4300韓幣)

 

 

香腸看起來不像是超市裡面賣的樣子!

 

 

上面的食材很豐富耶

 

 

吃的時候,就是熱狗的味道

哈哈哈哈。老板不好意思!

 

 

量比較小,對我來說不夠!

要吃3個才夠吧🤔️

 

 

如果想要吃簡簡單單的話

可以去這家~

還可以帶走去公園吃~

 

 

天氣不錯,帶東西去公園吃吧~  

這家在這兒!

 

 

另外,店鋪裡有這樣的自行車

可以騎嗎?感覺晚上會很好看!!

 

 

 

前台工

出沒弘大,最愛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u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