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 2016-08-12 前臺工 深夜seoul食堂

專欄說明:本專欄是由韓國帥氣的歐巴所分享的美食生活大小事

歐巴本身也是在經營旅客外賣的服務

如果喜歡的話,歡迎多多利用[深夜食堂]委託叫外賣!


你好,我是前臺工

聽過西大門區嗎?那兒有美食胡同兒(맛골목)

地鐵5號線西大門站(서대문역)的附近有美食胡同兒(맛골목)!

我們去胡同兒盡頭的一家烤肉店——真美食店(참맛집)

這麼熱的天兒走1分鐘也很難受啊😂

到店子裡面就涼快啦~啦啦啦。

內部裝修沒有啥特色,所以就不介紹了

他們的功能表是大的手機

我們點了牛排肉(소갈비살,15000韓幣)

牛橫隔膜肉(소안창살,16000韓幣)

牛排皮?(소갈비껍데기,8000韩币)!

小菜已上齊~

啊?這是什麼?紫菜?!

老闆說先烤紫菜,然後和烤肉一起吃?!

聽老闆的話,先烤紫菜!烤紫菜的時候

正面兒烤一秒,反面兒烤一秒,這樣就烤好了~

阿哦~第一張烤失敗了

失敗是成功之母~~有經驗以後

我把紫菜烤得越來越好了~嘻嘻

看著紫菜,突然想起了他吃紫菜的樣子。。。

所以。。。我也來一個!

哈哈哈哈哈哈

愉快的玩兒結束了,準備愉快的吃!

先烤牛排肉。

牛排肉不要烤太久,時間長的話會硬!

看到上面有肉汁兒出來的時候,就可以吃了!

蘸醬吃~

和紫菜、蔥絲、泡菜一起吃~

實話實說.............沒有什麼特色

老闆為什麼讓我這麼吃,一點兒肉味兒都沒有!

小編:歐巴,你這麼講,老闆會打你不?

繼續烤牛橫隔膜肉!

我哥說牛橫隔膜肉比牛排肉要好吃。

這個也不要烤很久咯

還真的比牛排肉好吃!

所以,要貴1000韓幣嗎

再來一份兒吧!哈哈哈哈。

大蒜也要一起烤~

菜單裡面,最奇怪的東西是牛排皮。

這到底是什麼肉啊

服務員說名字是皮,其實是有彈性的,牛排骨頭貼著的肉……

小編:我也不造這是什麼,所以不能科普了……

烤著的時候,散發出了很香的味道!很期待~

烤好了,嚐一嚐。口感挺好的,但是很甜

不能吃多吃

老闆推薦和紫菜包著吃

我推薦直接吃

歐巴今天也是辛苦啦~

小編:攝像歐巴,擦浪嘿~❤


【店名】 真美食店(참맛집)

【人均】20,000韓幣

【運營時間】 11:00~23:00

【中文地址】 首爾市西大門區忠正路二街40

【韓文地址】 서울시 서대문구 충정로2가 40

【路線】 地鐵5號線西大門站(서대문역)1號出口,走路5分鐘能到

以上

如果你們想要支援我們,請分享在微信朋友圈上

也可以留評論!喲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u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