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77E33F8-4C7D-4DE2-BA81-515CCF8DDA55.jpg

[感謝 / 無脈絡LANDY玩韓國版主LANDY授權]

嗨大家好!

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韓式接睫毛體驗

這間 SHOP VIVIAN 是我從一年前就開始固定造訪的店

只要有重大活動、婚禮等

一定都要去找美麗的VIVIAN報到 <3

因為這邊一定要預約才能做

加上要溝通接種細節

不會韓文可能會很難溝通

所以之前也沒有什麼動力跟大家分享

但現在 SeoulPASS首爾旅遊通上竟然可以預約

而且直接推出一款"韓式美睫體驗"的固定SET

也就是說大家不需要溝通細節

美睫師就會自己看著辦~棒棒的

先來跟大家分享我之前接的照片

IMG_8712.jpg

這是2016年夏天

那時候我偏好濃密一點

加上韓文還可以

所以就是客製化的接了這種款

IMG_8787.jpg

我自己覺得很美阿!!!!

但男友一直吵說我眼睛很噁心覺得太濃密= =

後來我就一直走清淡路線

越接根數越少

然後發現他們在SeoulPASS首爾旅遊通上推出新的這款後

昨天趁吃飯時立馬衝來找VIVIAN指定我要SeoulPASS上這款科科

但因為我直接去沒有優惠

價差差到一萬左右!!!怎麼可以白白被貴

所以很緊張的臨時透過Seoulpass預約

好險那時候有空位

IMG_2603.jpg

SHOP VIVIAN交通超便利

搭地鐵至弘大入口站#3號出口

出來左轉進入左邊的建築物後並搭乘電梯上2樓即可看見'SHOP VIVIAN'

IMG_2605.jpg

一進來時會先看到美甲師XD

但黑色電腦那個位置才是美睫師的位置

我去的時候上一組韓國客人才出來

如果大家是透過SeoulPASS首爾旅遊通預約的話

直接出示預約憑證就好囉~

IMG_2606.jpg

這是美甲師的領域

也偷偷拍給大家看

我看了一下SEOULPASS網頁

目前美甲還無法另外預約

但如果有需要

好像可以寫信給他們

他們就會順便預約了

價錢一樣也是要另外問

但我這次去有問過

基本光療彩繪大約在五六七萬上下

IMG_2607.jpg

然後大家植睫毛是在這間小房間裡

裡面那位就是VIVIAN老師囉:)

光影魔术手拼图.jpg

因為老師都會拍照

所以跟老師要來寫網誌XD

才發現天阿我的妝好智障

因為我早上還要上班

所以沒有乖乖聽話卸妝去(大家務必卸妝去)

去之後卸完妝長這樣

膚色色差好大阿阿哈哈

就我的睫毛滿長的

但不是捲翹型的

所以......真的很懶的天天夾睫毛上睫毛膏

IMG_2602.jpg

這個SET用的毛兒

好 反正我們不是專業的

看了也看不出個什麼端倪

反正自然就好

以前在台北接過幾家簡直嚇慘

不是便宜沒好貨就是貴爆又易掉

光影魔术手拼图1.jpg

這邊植睫毛時

會先幫大家貼上類似眼膜的隔離片

冰冰涼涼的很舒服

但眼角眼尾細節會補膠帶

也許不是那麼舒服

但忍一下還好囉~

光影魔术手拼图2.jpg

再來給大家看一下成果!!!!!!

將江江江

左邊是AFTER 右邊是BEFORE

(眉毛不同是因為接的過程被老師的手擦掉了啦哈哈)

是不是差很多!!!!!!!!

但是不是效果有出來但很自然不浮誇!!!!!!!!!!

昨天立馬跟男友炫耀

果然這次沒有在嫌棄了XDDDD

但要跟大家說一下

這個SET不包含下睫毛

這次接的下睫毛是我加價W20,000做的

如果各位是預約SEOULPASS的

就只有上睫毛喔!!!!!!

小提醒///////

如果接的過程有不舒服或者眼睛掉東西進去

都可以比手畫腳跟老師說

老師會用食鹽水幫大家洗眼睛

因為我這次是剛好掉了一根不知什麼鬼的纖維進去囧到爆

好險老師幫我用食鹽水沖洗了一下就沒事了

光影魔术手拼图4.jpg

回到辦公室後

同事很熱情的說要幫我補幾張照片XDDDD

還一直吵說她也要去XDDDDDD

既然拍了就分享給大家囉

我的捲度是C、長度我不知道阿哈哈

因為每個人睫毛長度不同

我是交給VIVIAN幫我決定的

然後昨天粉絲團有朋友問我

如果睫毛是下垂的

會不會變兩層

不會喔!!!!!!!!

因為我雖然不是下垂的

但也不是捲翹的

VIVIAN在接的時候

會用交叉的方式把睫毛撐起來

所以原本的睫毛也會變得挺挺的<3

D77E33F8-4C7D-4DE2-BA81-515CCF8DDA55.jpg

送上甲掰自拍照

整張臉只有上粉底跟淡粉紅色眼影

沒有畫眼線!!!沒有畫眼線!!!沒有畫眼線!!!

總之

這款很推薦給想要體驗韓妝的朋友

自然不浮誇

遠看眼睛很大

不近看看不出來有接

近看也不一定看得出來XDDD

送上預約網址給大家

http://seoultravelpass.com/travelpass/_html/contents.php?cate=5&cidx=51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u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