안녕,我是前台工

漢江公園範圍很廣,其中的望遠區附近有很多美食

今天我去這家叫漢江豬皮(한강껍데기)的店吃肉了!

我去的時候,只有一個空位置了

差點兒要(e)等(si)

 

 

你以為我在看牆上小黑板的菜單嗎?

不,我滿眼都是明星的簽名!!

 

 

還有老板和明星的合影!!!

惜今天沒有明星!(我就是明星)

 

 

不要問我都有誰!

因為我。。。忘了。。。

因為去吃的時候是3月,現在才發

我們一共四個人,滿滿一桌子的小菜,吃肉要喝酒

木有地方放酒杯了

等肉的時候,就先喝起來~

 

 

肉醬,忘了啥味道,沒有深刻印像

 

 

有深刻印像的是肉!厚!厚!厚!

五花肉(삼겹살,12000韓幣)兩份兒

豬頸肉(목살,12000韓幣)兩份兒

 

 

這家的特色之一,大醬湯~飯!!!

看起來就是大醬湯

 

 

第一眼感覺就是湯泡飯

但是吃一口後

四個人都說嘛西噠!

 

 

肉這麼厚,要怎麼烤呢?

 

 

不用擔心!服務員大叔

(可惜,沒有歐巴)幫我們烤!

 

你們的流口水時間~ 當當當

 

 

烤好了,為了肉不變黑

換烤網,服務真棒!

 

 

剛才已經把韭菜放到了肉醬裡面拌好

但是seoul吃貨說,好吃的肉不用蘸醬!

所以,先直接吃烤好的豬頸肉!

 

 

好吃! 好吃!確實好吃!

五花肉也不錯,但我還是覺得豬頸肉好吃

 

 

所以,再來一份兒豬頸肉!

因為他家的名字叫漢江豬皮

所以也點了一份兒豬皮(돼지껍데기,7000韓幣)

這麼大一張豬皮!

 

 

老板推薦烤豬皮和辣雞爪一起最好吃,所以!!

不能錯過!繼續點!哈哈哈

 

 

這個辣雞爪(불닭발,12000韓幣)的辣跟普通的辣不一樣🤔️

老板說沒用辣味調料,因為有過敏的

這是她自己用天然食材調的辣味!

 

 

嗯!不錯!你看後面的人不吃肉

只吃這個辣雞爪,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烤好的豬皮要怎麼吃呢?

 

 

豬皮上原本就有醬的

可以直接吃,但老板推薦的是!!!

 

 

蘸著辣雞爪兒的醬吃!

 

 

烤肉也蘸這個吃!

早知道辣雞爪兒的醬這麼好吃

應該提前點的

 

 

點的多,老板送了刀切面!

然後又教我們怎麼吃!

 

 

就是這樣~

 

 

正宗的火雞炒面!

哈哈哈哈

 

 

吃完後,你還沒飽嗎?

再來一份兒韓國涼粉

(묵사발,4000韓幣)

 

 

怎樣?是不是很想去了~

怎麼去呢?請看路線小貼士

 

 

另外,前台旁邊有這些小吃,這是什麼呢?

這是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小時候

學校附近超市賣的東西。

要帶回家吃嗎?

不~要在這裡吃喲

 

 

烤著吃,才有特色👍

 

 

我還要去!

 

以上

如果你們想要支持我們,請分享在微信朋友圈上

也可以留評論!喲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u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