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臺山韓劇拍攝場地:浪漫賞楓一日遊

1975年成為韓國第11座國立公園,以白頭山脈為中心分為月精寺地區和小金剛地區。

五臺山國立公園總面積為303.929平方公里,地跨江原道江陵市、洪川郡和平昌郡。

以海拔1,563公尺的主峰畢盧峰為首,包括上王山(1.491公尺)、東台山(1,434公尺)

頭老峰(1,422公尺)和虎嶺峰(1,561公尺)在內的五座山峰屏風般一字排列

而獨處東側的老人峰(1.338公尺)下則有景色絕佳的小金剛。

五臺山的山峰大多平潤,連接山峰的山脊也很平緩,稱得上是一座平坦的泥山。

五臺山上共有3,788種動植物。其中,植物為1040種,包括韓國特有的30種植物。

而動物按種類劃分則有哺乳動物28種、鳥類103種、兩栖類13種、爬蟲類12種

魚類35種、昆蟲1,976種、蜘蛛類157種以及大型無脊椎動物147種。

(*Copyrighted by Korea Tourism Organization) 

 

運行時間

2017.10.10~19

每周二,四,日

 

行程表

6:00am 弘大入口站四號出口出發

6:30am 明洞站二號出口出發

6:40am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十號出口出發

9:10am 抵達月精寺售票口

9:20am~10:20am 朝鮮冷杉林路 (韓劇鬼怪攝影場地) 

10:20am~12:00pm 月精寺自由時間

12:10pm 出發前往用餐場地

12:40pm 抵達平昌休憩園地

1:20pm 出發返回首爾

3:20pm 抵達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

3:30pm 抵達明洞站 

4:00pm 抵達弘大入口站

 

包含

- 往返交通

- 中英語工作人員

- 入場費

- 早餐 (麵包 or 紫菜飯捲) 瓶裝水

 

不包含

- 午餐

- 旅行保險

  

預約頁面:SEOULPASS

五臺山韓劇拍攝場地:浪漫賞楓一日遊

 

注意事項

※ 行程表僅供參考,當日可能會因天氣或交通狀況而有所調整

※ 如果您有攜帶嬰兒車或輪椅,請務必提前告訴我們 sjbae@seoulpass.kr

※ 36個月以下不佔位嬰幼兒免費

 

- 退款資訊 -

1) 三日前取消 : Amounts will be refunded 100%

2) 兩日前取消 : Amounts will be refunded 50%

3) 一日前或當日取消 : 不予退費

※ 當日未出席者不予退費

※ 若本行程因故取消,我們會透過電子郵件聯繫您,若為能收到您的回覆,將會直接進行退款處理,請知悉

arrow
arrow

    Seou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