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京畿道高陽市親子景點推薦:zoolung zoolung 一山店,超近距離與熱帶雨林大嘴鳥、可愛小動物們互動玩耍

說到動物園,說實話我想一般人應該不太會期待

頂多就是有帶孩子的爸媽們可能需要找一些孩子會喜歡的景點

但!這次這個新的zoolung zoolung室內動物園真的有震驚到

不只親子,連情侶都可以玩得超開心的室內動物園

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:)

首先,請搭乘三號線到地鐵終點站「大化站」

二號出口出來後步行前往,或者轉乘巴士

下車的地方就正好是Lotte VIC商場

這個商場很可愛的是門只有一個

所以請找到建築物正面最左邊的門進入

進入後會有兩道門,請直接穿越第二道門後

右手邊會有一個往下的手扶梯

由於地下一樓也相當的大

大家可以找「주렁주렁」字樣的看板依序前進

大家可以在SeoulPASS App或網頁上直接購買zoolung zoolung

可以享有18%的折扣~

到現場後只要出示QR就能立馬快速進場

周末進場時需要輸入一組電話號碼以確認觀覽時間

因為周末會有兩小時的參觀限制:)

一開始不抱期待的走啊走

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幾乎沒有距離的小動物們!

而且各個都活力十足阿!

這區也超扯

一頭超巨大鸚鵡,我們在那邊跟牠講話超好玩

然後還有用紅蘿蔔餵食小鼠們的體驗

冷血動物與海底動物區

最驚人的就是蛇蛋......

太太太令人害怕了XDDDDDDDDDDDDD

(好啦是我個人比較恐懼蛇,其他人都看得很開心啊!)

漂亮的水族生物區

右下角讓我想到好吃的白鯧魚(?)

再來就是這個吸手手小魚體驗

我的老天癢到爆炸XDDDDDDD

手放進去不到一分鐘就逃走了我

但這個小弟完全不動如山

深感佩服

再來就是這個園區最主打的托哥巨嘴鸟

韓國歐巴表示這位朋友原本生活在熱帶雨林

爆炸可愛我的老天啊簡直要昏倒了

一開始歐爸還問我們說你覺得牠重不重

他就說其實很輕呢,才3公斤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嗯^^?3公斤是輕的嗎哈哈哈

在這邊只要購買飼料

就可以進行大嘴鳥餵食體驗

小弟玩得超開心的

工作人員也都在一旁監視

所以小動物們其實都受到很好的保護

其他區域也有各種五花八門的動物

這一區我也好喜歡

特別是麻雀小鳥這區

稀鬆平常的小鳥兒們在這兒飛來飛去

只要把手握起來

牠們會以為有東西吃

然後就跑來停在手上輕啄手掌

由於zoolung zoolung室內動物園自然會成為許多家長帶孩子來玩耍的場所

因此這邊也有規劃兒童遊樂區跟餐飲區

最後離場時也會有紀念品店可以逛

不管是閨密、情侶或親子

都超級適合的一個室內動物園

提供給大家參考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u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