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首爾仁寺洞韓服租借推薦:[Hanbok Damda]室內韓服攝影+寫真+租借全紀錄,內附優惠預約教學

首圖不是我XDDDDD Hanbok Damda社長把我的臉修得真小哈哈哈

這家Hanbok Damda韓服店是近期相當紅的一個店家

主要因為這裡不只提供租借服務

還有室內攝影的加值服務,讓很多想要拍寫真照留念的朋友相當滿意

 

1. Hanbok Damda是位於仁寺洞的高級韓服租借+專門寫真拍攝的店鋪
2. 免費提供30-40張原圖,以及贈送相框以及可以放在銀包的的迷你照片
3. 在室內可以人氣打卡位自拍,以及可以在室外穿著韓服進行拍攝,留下美好回憶!
4. 購買套餐選項時會提供個人/團體拍攝服務

 

Hanbok Damda這家店的位置就在仁寺洞大街上

地址是:首爾市鍾路區仁寺洞路14號街2樓

一樓是韓文星巴克,非常好找

來到二樓後看到這個門就可以直接進去囉!

透過SeoulPASSeoulPASS網站購買可享有優惠與快速入場

Hanbok Damda室內相當寬敞舒適(但不大)

擺設格局相當精緻

各位可以在這裡挑選韓服與拍攝寫真照

Hanbok Damda這邊有提供男女韓服、韓鞋、頭飾、帽子等商品

鞋子是我第一次看到!去過這麼多韓服店

第一次看到鞋子是這樣子的~

穿整套好開心啊!哈哈哈

大家按照Hanbok Damda工作人員指示

選擇好韓服後,進行更衣與簡易髮妝(這部分會根據套餐不同而部分服務需加購)

服務人員相當親切有耐心

電視劇內才看得到的藝妓帽子也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

好好看啊!

換好之後就可以開始拍攝照片了!

Hanbok Damda攝影師一邊照

也有讓我們自拍

攝影師人也非常親切

一開始僵到不行的我們

後來整個玩開哈哈哈

先給大家看我們自己相機拍的

已經超美的了!

但畢竟寫真還是另一種境界

所以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成品!

燈冷!!!!!!!!!!!!!!!!!

我朋友本身美而且表情又專業

但這氛圍跟我們相機拍出來的完全不同

她整個人在發光阿

美炸了~~~

感謝Hanbok Damda給我們這樣的照片

我.............

最近吃太多(?)哈哈哈哈

Hanbok Damda攝影大哥幫我修得很好看

這種程度我已經很滿足了:D:D:D:D:D

可惜這天我的瀏海整個爆炸

下次想再去重照哈哈哈

寫真照的部分也合照

好好看喔~~~~~(季己說XD)

 

在室內玩完之後

就跑來仁寺洞大街上外拍

我超滿意我的頭髮!!!!!!!

背影好美喔(又自己說)

Hanbok Damda

提供的造型服務我給己霸婚

 

這個商品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套餐

大家選擇自己需要的

然後開開心心的去體驗吧:)

優惠預約這裡走:Hanbok Damd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u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