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我是小編歐巴

我開始去吃中國菜!哈哈哈

全韓國有家擁有16個連鎖的羊肉串兒店!

這麼厲害了!

我這次去的是永登浦的總店,好友羊肉串(호우양꼬치)

 

已經在電視台上播出過很多次了。

 

好多明星也來這兒吃!還有很眼熟的光洙歐巴!!😍

 

菜單木有中國的豐富

都是關於羊肉的菜!

 

先上四個小菜。

 

肉來之前,喝點兒雞蛋粥開胃口哈!

 

韓國的羊肉串兒店都是在桌子上烤的。

 

我們點的是羊排骨(고급양갈비,一份23000韓幣)

 

還有羊肉串兒(양꼬치,10串11000韓幣)

 

羊排骨的話,服務員會來幫我們烤~

 

服務員說他們用的是so young的羊肉,所以沒有膻味兒。

 

已經都幫我們烤好了,也剪好了。

 

蘸著他們做的醬吃!小心!!!這個辣椒很辣😂

 

木有膻味兒,蘸鹽吃也好吃。

羊排骨真的很好吃,他們說羊排骨的話,服務員要幫忙烤才更好吃!

我們開始烤羊肉串咯,這家不是自動轉一轉,需要手動轉一轉😂

服務員又來了,告訴我怎麼能烤的好吃,

每30秒轉一下兒,這樣可以保存肉汁,更好吃!

 

烤好咯,來吃一個吧~

 

我比較喜歡蘸很多孜然來吃!

 

其實。。。

吃貨應該這樣吃吃吃😂

 

很多韓國朋友不造烤大蒜串!

 

你們有木有覺得這個好好吃呀?

 

有烤串兒,有酒,今天也開開心心的結束啦!

 

 

店名】 好友羊肉串(호우양꼬치

人均】 15000韓幣(約93元)

運營時間】 15:00-凌晨02:00

地址】 首爾市永登浦區永登浦洞三街(영등포3가)7-25

地址】 首爾市永登浦區永中路10街(영중로10길)6

路線】 地鐵1號線永登浦站(영등포역)5號出口,走路15分鐘能到

 

 

 

以上

如果你們想要支持我們,請分享在微信朋友圈上

也可以留評論!喲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u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