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釜山) 釜山市區觀光巴士

   

城市旅游路線,僅持一張一日票,紅線(釜山站↔海雲台)、藍線(海雲台↔海東龍宮寺)、綠線(龍湖灣↔五六島)中整日不限次數的自由乘坐(無附加費)。

  

如何預約

透過觀光巴士,您將可以免費利用三條路線的巴士紅線(釜山站↔海雲台)、藍線(海雲台↔海東龍宮寺)、綠線(龍湖灣↔五六島)來觀覽釜山重要的大景點!

1. 於Seoul Pass預約並付款後,確認您的電子憑證

http://seoultravelpass.com/travelpass/_html/contents.php?cate=4&cidx=701

2. 請於釜山站二樓的巴士資訊站取得票券(紙手環)

3. 享受旅程

 

巴士路線圖 

乘坐方法

1. 紅線(釜山站↔ 海雲台) 雙層巴士

- 從釜山站出發後,運行UN紀念公園、廣安裡、海洋城市(Marine City)、海雲台、Centum City等14個站點,並路過釜山名所—釜山港大橋、廣安大橋。

2. 藍線(海雲台 ↔龍宮寺) 一層巴士

- 從海雲台海水浴場出發後,運行迎月路、青沙浦, 松亭海水浴場、海東龍宮寺等東釜山方面的7個站點。

 

巴士時間表 & 地點

觀光巴士紅線行程表

觀光巴士藍線行程表

※ 請務必確認每一條線的時間與巴士站

 

巴士外觀照

※ 此為紅線巴士

 

換乘說明

1.海雲台海水浴場 : 紅線- 藍線 換乘

2.市立美術館/ BEXCO: : 紅線- 藍線換乘

※城市旅游路線,僅持一張一日票,就可以在紅線(釜山站↔ 海雲台)、藍線(海雲台 ↔龍宮寺)、綠線(龍湖灣↔五六島)中整日不限次數的自由乘坐(無附加費)。 

 

其他事項

1.時間表可能會因為交通狀況而有所延遲的狀況產生

2. 由於假日會比平日交通較為壅塞&使用人數增多的關係,請務必預留交通時間以便安排景點行程

3. 由於氣候因素,部分時段可能會改為單層巴士運行,本狀況乃為正常,無法因此理由申請退款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u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